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頭一遭? PERODUA將現地生產全新共軌柴油引擎!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9/2010)
字級設定:
身為馬來西亞當地的自主汽車品牌,因為同TOYOTA集團旗下的DAIHATSU汽車品牌合作許久,在推出全新世代轎旅車 Alza 之後,也代表該車廠將逐步推出無論是尺碼或動力配置更大的乘用車新品!


最近PERODUA在東協乘用車市場的佔有率不斷提升,甚至銷售成長率已經超越馬來西亞國營汽車廠PROTON,而且後面有TOYOTA集團技術援助與撐腰,也讓該品牌陸續於近期推出更多不只是平價小車的產品,當然也讓原廠計畫導入更多技術與平台現地生產。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PERODUA將在明年初首度導入來自歐洲TOYOTA產品線的共軌柴油動力心臟投產,首具投產的引擎將是2.0L D4D系列的共軌柴油引擎,最早搭載於歐規TOYOTA Avensis中型房車與旅行車系,這項消息也代表PERODUA將投產產品定位明顯高於目前旗下陣容的新車。

此外,連同這具全新共軌柴油引擎導入當地投產後,TOYOTA集團也將提供稱為E-AT的自排變速系統供應當地,提供未來搭載這具共軌柴油動力心臟的新車搭配,而且也可望提供四前速與五前速等配置。


   新聞列表(12/0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