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OSCH導肮入iPhone,app下載解茫途!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14/2010)
字級設定:
由APPLE所出的iPhone手機不管在介面表現甚或系統軟體的豐富在線內容,在在都讓消費者越用越上癮,如此也讓更多各行各業的廠家無不向APPLE傾挹合作,相輔相成下讓雙方客群交互流通,不只在商獲利,身為消費大眾的我們也取得了不少生活便利性。

先前曾介紹過不少車商以app提供車主車輛動態監控的服務、甚至是生活休閒的電玩軟體,讓消費者隨時隨地都能與車輛串聯,並將科技融入日常生活;這次BOSCH也加入火紅的APPLE熱潮,將其導航技術之長材與iPhone相結合,在現有的行動通訊系統中再注入新版的導航輔助。

有別於一般的車用導航或手機介面,BOSCH所提供的導航系統具備一般消費者最注重的〝好用、易上手〞之訴求,在採用3D顯示畫面的同時,盡可能減少過於複雜的資訊顯示,讓用戶可以在螢幕與實景兩相比對下,精確並安全地指引車輛的行進方向。

如各位所知,iPhone讓消費者的手指與大腦零時差對答的的操作方式,一直是其創造亮麗銷售的主因,在BOSCH導航系統導入後,同樣擁有如此優勢之下,不管是垂直、水平、翻動、旋轉頁面,都能平順無延遲,對於圖資細節除了能放大、縮小觀看,還能以不同角度檢視周遭環境,進一步確認髓在位置與導航呈現。

有了導航系統的輔助,不僅僅只為了迷途時的方向賦予,對於提倡節能減碳的當下,路線的精準規劃更是省油降污染的絕佳權衡;目前該軟體已正式提供下載,有興趣為自己導航系統升級的消費者,不妨上iTunes app store一探!

   新聞列表(12/1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