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UMMINS將土耳其建立濾清系統工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6/2010)
字級設定:
土耳其因為位於歐亞交界,更成為新歐盟會員國之一,所以近年來包括許多車廠與相關設備產業,都紛紛於該國建廠,一來取得最佳戰略地位,更可以強化在新興與先進市場產業之間的佈局。

本身成為供應全球專用車與中重型商用車動力系統的龍頭品牌之一,美國CUMMINS宣布將在2011年初開始在土耳其境內的愛琴自由貿易區建設新工廠,初期將投資至少七千萬美元的金額用於建設。

根據CUMMINS的計畫,初期將在該國境內建立一座車用與工業用濾清系統工廠,然後再建一座專用與車用發電機工廠,預計最快將在2012年初落成之後投產,並在五聘用接近一千名職工。

在針對包括歐洲、亞洲與非洲等地共超過20個地點進行考察後,美國CUMMINS決定在土耳其建廠,未來土耳其新工廠投產後將對強化對於包括法國、比利時與歐洲的生產物流體系,該廠投產的產品還將有高達85%的比例,出口至包括中東、亞洲與非洲等新興潛力市場。

CUMMINS濾清系統總裁Cummins Filtration表示:土耳其位於歐亞非交界處,地理位置優越,相較於其他地區依舊存在著生產與運輸成本上的優勢。

   新聞列表(12/1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