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科技時尚配備上身,VAUXHALL VXR8小改款車型亮相
AUTONET記者:Frank(12/16/2010)
字級設定:
在英國VAUXHALL產品線中,絕大多數車型都是來自德國OPEL,唯一的例外則是來自澳洲HOLDEN的VXR8,此款有著狂放動力表現的暴力四門房車在近期發表小改款消息,在動力表現部分僅有小幅提升,倒是加入不少科技與時尚元素。

 
小改款VXR8在外觀上的變化頗為明顯,尤其是車頭部分的LED日行燈、燻黑水箱護罩,以及引擎蓋進氣孔等。
 
以澳洲HOLDEN Commodore頂級HSV性能版為基礎所衍生的VAUXHALL VXR8,向來以十分基本的機械設定搭配大排氣量引擎構成純粹的動力美學,而即將於明年三月在英國上市的小改款VXR8仍搭載來自CHEVROLET的LS3 6.2L V8引擎,最大馬力由425hp小幅提升至431hp,最大扭力則依舊維持在58.6kgm。

小改款VXR8此次加入了MRC電子懸吊控制系統(Magnetic Ride Control),可在一秒內進行高達1,000次的微調,以保持車輛的穩定性,同時也導入Launch Control起跑循跡輔助系統,讓駕駛人只要負責踩住油門,便能在每次起步時體驗到0∼100km/h加速僅需4.9秒的猛烈快感!

在外觀部分,小改款VXR8的全車空力套件均更換為全新造型,其中前保桿變化幅度最大,包括中央燻黑的大開口水箱護罩造型、跟上風潮的LED日行燈,以及引擎蓋前方的進氣孔等,而車尾部分除了更具侵略感的後保桿之外,雙邊大口徑排氣尾管更改採整合式的菱形設計,視覺效果突出。

 
VXR8搭載與Camaro相同的LS3 6.2L V8引擎,動力表現相當猛爆。
 
 
內裝鋪陳差異不大,仍維持簡潔實用風格。
 
 
新加入的MRC電子懸吊系統,不僅提高操控表現,更為VXR8帶來幾分科技感。
 

   新聞列表(12/1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