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下週開幕!廣州車展目標吸引50萬人潮
AUTONET記者:Gilbert(12/16/2010)
字級設定:
 
2010年的廣州車展聲勢浩大,已有逐漸趕上北京與上海車展的氣勢。
 
以「領先科技,共創未來」為展覽主軸的第八屆廣州車展,預計從12月21日開始進行為期一週的展覽,目前已知包括TOYOTA與VW集團都將在此派出史上最強大的參展陣容,展現出各主要車廠對於這個南中國第一大車展的重視程度,已經不亞於兩年一度舉行的北京與上海國際車展。

 
KIA預計在廣州車展推出名為K5的新車。
 
在廣州的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所舉行的廣州車展,將呈現中國汽車產業中最先進新穎的各行車款與相關的技術,預料除了參展廠商與產業買家之外,還將吸引超過50萬民的遊客購票參觀,規模也將寫下超越以往的空前紀錄。

事實上,中國汽車市場的規模除了已經穩居全球第一大之外,其整體產值也是全球第一的地位,而在中國汽車產業與經濟發展皆是以北京、上海地區逐漸擴展的趨勢下,位於中國南部的廣州反而是當下最熱門的重點部位,因為中國南部的經濟也將逐漸趕上北京/上海等地的水準,因此市場規模與相關產業的發展也顯的更為重要,從廣州汽車及零部件產量今年已經突破3000億人民幣(近1.4兆台幣)大關,廣州、珠江三角洲更已成為中國外資車企所關注的目標區域。

據了解,本屆廣州車展截至目前已有超過600家的汽車及零件企業決定參展,甚至吸引到許多車廠高層親自前往共襄盛舉,預料GM集團、DAIMLER、BMW、NISSAN與TOYOTA等車廠的CEO皆會親自參與,展場的攤位數量超過400個,在12月20日的媒體日當天,預計也將有近50款的全新車進行發表,無論是全球首發、亞洲首演或是中國首次登場的車款數量,都將創下廣州車展有史以來的的新紀錄,也同時讓廣州車展成為與北京、上海車展擁有並列中國三大車展的地位,同時也是2010年最後一場的車壇壓軸盛事。

 
TOYOTA預計推出的Verso-S車型,將配備有該級距罕見的玻璃車頂。
 
 
VW Polo三廂房車對於中國市場特別有吸引力。
 

   新聞列表(12/1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