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持續輕量化路線,CATERHAM預告明年一月推出全新車款
AUTONET記者:Leo(12/22/2010)
字級設定:
來自英國的CATERHAM可能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一個十分陌生的品牌,其實CATERHAM與LOTUS同樣是專精於打造輕量化跑車的廠家,而旗下最為人熟知的Seven車款更是以極簡的機械設計帶來極為純粹、豐富的駕駛樂趣。而日前CAERHAM則公開表示將在明年一月推出全新車款。

以Seven來說,其外觀就有如一輛仿古賽車,其採純雙座設計、長車頭、短車尾、外露式前輪,甚至連車門都沒有,更不用提現今車款必備的空調系統、電動窗等配備,而這正是CATERHAM向來強調的極簡機械設計,讓車重得以控制在極低的範圍內,如此一來,不需要大馬力也能享受速度快感,一直是英國等地區的熱血車迷Track Day第一首選。

想當然而,新車款仍將延續CATERHAM一貫的輕量化、極簡化理念,而為了提供更強悍的性能的操控樂趣,全新開發的新世代引擎在動力輸出上也將更上層樓,不過廠方目前並未透露任何規格數據等詳細資料,僅表示新車將在明年一月的Autosport International英國賽車展中正式亮相。

   新聞列表(12/2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