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AGATO最新車款TZ4悄悄於聖誕賀卡上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24/2010)
字級設定:
與ALFA ROMEO關係深厚的義大利設計公司ZAGATO,於今年4月選擇在義大利Como湖畔所舉行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覽中,發表了一款稱為ALFA ROMEO TZ3 Corsa的車款,用以彰顯ALFA ROMEO的賽車傳統。如今聖誕節將近,不過ZAGATO的聖誕賀卡卻似乎有些不太對勁?!

 
ZAGATO今年4月所推出的TZ3。
 
在ZAGATO今年的聖誕賀卡中唯一用緞帶綁起來的車款,似乎與ZAGATO先前推出的車款不太一樣,但神韻卻又十分神似,難道便是即將推出的最新車款-TZ4?自造型上看來,ZAGATO企圖以現代的手法來演繹出許多ALFA ROMEO賽車的整合,除了鋁合金車體、碳纖維輕輛材質與鋼管底盤之外,更將曲線、進氣口設計與角度整合於其上。

動力系統方面,據了解TZ4將與TZ3同樣導入和ALFA ROMEO當家跑車8C Competizione的同一具4.7L V8引擎,擁有450hp/7000rpm、47.9kgm/4750rpm的最大動力輸出,而底盤系統也將源自於8C Competizione的FR前製引擎後輪驅動底盤。

至於這款ZAGATO的最新車款TZ4究竟何時會正式現身,目前尚不得而知,若有更進一步消息,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ZAGATO今年4月所推出的TZ3。
 

   新聞列表(12/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