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加入減肥行列 為KERS減掉數公斤
AUTONET記者:瓢蟲(12/27/2010)
字級設定:
 
為了提昇競爭力,Fernando Alonso也加入減肥的行列。
 
也是屬於有點小胖體型的Fernando Alonso日前表態,他將為KERS明年的回歸減肥。動能回收系統(KERS)明年將重返F1,儘管明年F1的車重下限增加到640公斤,但是車手的體重越輕,依舊意味著對賽車的配重設置是有利的。

西班牙媒體日前報導說,Fernando Alonso明年打算為此減掉2∼3KG的體重,他目前的體重是68公斤。「伴隨著KERS的回歸,車手每減掉一公斤都可以用作壓艙物,所以我將減掉一點體重。」Fernando Alonso說到。

在此之前,Williams車隊Rubens Barrichello亦反映,他的工程師要求他為明年賽季減肥。

   新聞列表(12/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