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起跑失敗,爆胎的元凶是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10)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認為他在英國站的起步不佳是因為離合器沒有設定妥當。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在英國站糟糕的起跑,是因為賽車離合器設定錯誤所導致的。而他在通過一號彎後的爆胎,據說是被Lewis Hamilton擦撞到所致。由於這個在搶道時所發生的小意外,這導致Sebastian Vettel的右後輪爆胎,他不得不緩速駛回維修區換胎。

「我認為我們在離合器方面有點出乎意料,我起跑很不好,車輪空轉太久,所以我無法立刻加速出去,我覺得我們可能對賽車起跑的設定有些過頭了。」Sebastian Vettel說到:「通過T1時,我顯然不得不讓隊友先過去。後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並沒有覺察,人們說是Lewis Hamilton撞到我了。正如我說的,我自己沒感覺到。」

英國站優勝者Mark Webber仍然對車隊把本來分配給自己使用的新款前翼轉而給Sebastian Vettel使用而耿耿於懷。Mark Webber獲勝後曾通過無線電這樣對車隊講到,這次獲勝「對於一位2號車手來說真的很棒」。

   新聞列表(07/1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