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復古女王現身,MITSUOKA Himiko Classic限量20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9/2010)
字級設定:
2008年12月由日本光岡MITSUOKA所推出的Himiko(卑彌呼),是一款外表復古、內裝新穎的敞篷雙座小跑車,其基礎是MAZDA Roadster,由於定位和品味不同,故鎖定族群並非年輕人,而是擁有經濟實力的消費者。時隔1年半後,MITSUOKA又推出Himiko Classic限量版,不僅質感全面升級,價格也向上調整。

MITSUOKA將MAZDA Roadster重新詮釋的Himilko Classic,比起原始的Himiko更具復古氣息,黑/紅單一選擇的車身顏色,與鍍鉻水箱護罩、頭尾燈組搭配組合下形成絕妙美感,內裝座椅更以手工縫製,並嚴選光澤與柔軟度最佳的皮革,以提供乘員最舒適的乘坐感。當然要營造高級感,木紋飾板也是一大重點,MITSUOKA不採用市面上的塑膠製品,全面採用真木飾板,因此讓Himilko Classic散發出高貴的氣質。

限量20輛的Himiko Classic要價多少?六速自排為日幣525萬圓,換算新台幣約195萬元,這樣的身價果真只有金字塔頂端消費者玩得起。

   新聞列表(07/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