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避談車隊指令,稱自己與隊友均為車隊工作
AUTONET記者:瓢蟲(07/29/2010)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與隊友都是為FERRARI車隊工作的。
 
在德國站中,一路領先的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在收到車隊暗示後,讓位給隊友Fernando Alonso,車隊接著向Felipe Massa表示歉意。在此之前,Fernando Alonso圈速明顯比隊友更快一些,但Felipe Massa的嚴密防守令他感到不快。

「這實在可笑,我們都盡我們所能跑好比賽,我們設法做出我們能夠獲得的最好成績。」Fernando Alonso表示:「我們始終想為觀眾帶來精彩的表演,就像Felipe Massa所說,我們的工作是為了車隊,本賽季有時我們能看到隊友之間的競爭。今天FERRARI有42分進賬,這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

Felipe Massa表示他感覺自己應當獲得冠軍,但他也承認考慮車隊大局。「當然你總希望贏得比賽,這始終是我們比賽的目的。在車隊內部,我們確實沒有車隊指令,你行你就去跑吧,如果你不行你就必須考慮整個團隊。」Felipe Massa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