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進站換胎時賽車停歪是一大敗筆
AUTONET記者:瓢蟲(09/03/2010)
字級設定:
 
Robert Kubica在比利時站的比賽可謂一波多折,最後只能拿下第3名。
 
剛剛結束的比利時站可說是非常精彩,複雜多變的天氣對車手的臨場反應、車隊的策略運用都是一種考驗。RENAULT車隊Robert Kubica在第一圈便搶到第2位,接著又出現賽車失控、進維修站失誤,但最終成功站上頒獎台、獲得第3名。

Robert Kubica在賽後表示自己非常幸運,對這個成績感到非常滿意。「在第二圈通過Eau Rouge彎,我看到Lewis Hamilton跑開了,所以我也跑得很開。」Robert Kubica如此表示:「但是我完全失控了,先轉向左側、然後轉向右側。幸運的是我能夠繼續比賽,我在面對Jenson Button的時候也損失了位置。」

Robert Kubica第3圈在La Source彎又跑開了,被Sebastian Vettel給超越,但是在Jenson Button與Sebastian Vettel發生碰撞之後,Robert Kubica又回到了第2的位置。但Robert Kubica隨後在進站更換雨胎時又出現失誤,因為將車身停歪而損失了一些時間,因而落到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之後只能拿到第3名。

   新聞列表(09/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