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功能與節能兼備,全新2011年式DODGE Durango北美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6/2010)
字級設定:
日前曾經報導過,CHRYSLER集團旗下汽車品牌DODGE將會推出一款挑戰北美市場的全新SUV,當時也以局部廠照的形式呈現這一款具有性能靈魂的全新Durango,終於在近日其面貌完整呈現在世人眼前。

基於集團資源共享之優勢,以母集團其下品牌車款JEEP Grand Cherokee為基礎所衍生的Durango,不僅越野底子夠雄厚,且採用極為寬敞舒適的三排座椅配置,擁有不俗的置物空間表現,預計於2011年正式導入量產問世。更重要的是,同樣導入全時驅動系統,全新Durango具備Grand Cherokee的動態能力與空間表現,卻絲毫沒有Grand Cherokee任何一絲的車款影子。

全新Durango車系將具備入門3.6L Pentastar V6引擎或頂級5.7L HEMI引擎動力選擇,兩具引擎均導入VVT可變汽門揚時暨正時系統技術,後者更導入MDS可變排氣量系統,透過汽缸適時自動啟閉,能夠進一步提升燃油使用經濟性,最多可以行駛距離長達500英哩,相當於從舊金山或底特律開車到紐約都不用加油,但是仍然具備可以拖曳長達24英呎小船或拖車之能耐。

在安全設計部份,全新Durango車系導入高達45項不同的汽車安全科技,包括列為標準配備的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雙前座SRS防護氣囊、可涵蓋三排座椅防護的車側防護氣簾、ESC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車側盲點警示系統、行車碰撞警示與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等配備。

   新聞列表(09/0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