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efano Domenicali呼籲FERRARI不要輕易放棄
AUTONET記者:瓢蟲(09/08/2010)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FERRARI不能放棄奪冠希望,因為對手很有可能也會犯錯。
 
比利時一役讓FERRARI的奪冠前景變得更加艱難,由於只有Felipe Massa獲得第4,目前這支義大利車隊已在積分榜上被P1的Red Bull拉開80分之多。Fernando Alonso身為FERRARI爭奪車手冠軍的唯一希望,但他在第37圈退賽無分進帳,現距Lewis Hamilton多達41分,而本賽季僅剩下6站比賽。

但是身為領隊Stefano Domenicali並不能因此而消極,他認為奪冠希望依舊存在,說不定未來的幾站比賽,災禍就會降臨到對手頭上。「毫無疑問,這對我們而言不是一個很棒的週末。」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從積分來看,我們無疑損失慘重。現在的局面變得更加苦難,但奪冠並非不可能。我記得2007年,我們最後兩站還落後17分呢,所以當時的情況比現在更糟。」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FERRARI現在最重要的是保持對工作專注、堅定奪冠信心,因為如果對手在未來的比賽遭遇厄運,可能迅速的改變奪冠局勢。「現在的情況的確變得更加困難了,這點是不容置疑的,但是我們希望繼續向前邁進。也許在未來的幾場比賽中,會發生一些事情讓局勢迅速改變,所以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堅守崗位、不要放棄。」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認為。

   新聞列表(09/0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