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強烈不滿Nico Hulkenberg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9/23/2010)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對於Nico Hulkenberg跑不快、又愛擋道的行為很不滿意。
 
Mark Webber在義大利站後感到失落,儘管Monza的比賽令他重回車手積分榜首位,領先第二位的Lewis Hamilton 5分,但他認為Red Bull車隊應該借Lewis Hamilton在比賽第一圈便退賽獲取更大的領先優勢。

另外,Mark Webber對於比賽最後階段,在身處Nico Hulkenberg身後時的爭奪戰感到非常不滿,儘管他最終超過了這位Williams車手。Mark Webber對於Nico Hulkenberg多次切彎,卻沒有受到賽會處罰感到非常生氣。

「在Nico Hulkenberg身後明顯損失了很多時間,他每隔一圈都會跑出賽道。裁判說對他的行為難以判定,他們放任他,所以這非常有趣,這就是我的比賽。」Mark Webber表示:「重回車手積分榜首位並不足以得到安慰,因為你仍然需要充分利用機會,所以這不是最棒的一場比賽。」

   新聞列表(09/2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