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官方確認:Nick Heidfeld重返F1
AUTONET記者:瓢蟲(09/27/2010)
字級設定:
 
Nick Heidfeld才剛剛加盟PIRELLI後,馬上又重回F1替Sauber車隊出賽。
 
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即將於本週重返F1,日前Sauber車隊已經確認,他將在新加坡站替換Pedro de la Rosa,駕駛Sauber賽車出戰。Peter Sauber表示,Nick Heidfeld的經驗將幫助工程師更好的瞭解賽車性能。

「身為領隊,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我要感謝Pedro de la Rosa的表現。」Peter Sauber說到:「簽下Nick Heidfeld,這是一個我們非常瞭解的車手,他將幫助我們更好的去判斷賽車的潛能。」

這幾個月來,從Mercedes-GP測試車手、PIRELLI測試小組成員、又重回F1代表Sauber出賽的Nick Heidfeld說到:「我為能夠再次獲得駕駛F1賽車參賽的機會感到高興。對於我來說,這感覺像回家,我為建基在瑞士Hinwil的這支車隊總共工作過7年。」

   新聞列表(09/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