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UALT領隊確認Kimi Raikkonen曾主動聯繫
AUTONET記者:瓢蟲(09/27/2010)
字級設定:
 
RENUALT領隊Eric Boullier坦承Kimi Raikkonen有主動聯繫他們詢問2011年的車手位置。
 
Kimi Raikkonen重返F1的動作已經獲得RENUALT車隊的確認,人氣極高的他有意競爭2011年RENUALT車隊的正式車手席位,他的主要競爭對手是俄羅斯車手Vitaly Petrov。在F1比利時站期間,Kimi Raikkonen與RENUALT有過接觸,但是不清楚這是他的個人行為,還是他的經紀人團隊負責操作。

RENUALT領隊Eric Boullier在面對媒體的採訪中,確認了與Kimi Raikkonen有接觸,但強調是Kimi Raikkonen主動聯繫的RENUALT。「確實,夏季過去之後,我們獲得了更多的詢問,你們提到的那個人(Kimi Raikkonen)在我們的視線範圍之內,他進入名單內是因為他主動聯繫了我們。

Kimi Raikkonen一直表示,回到F1的前提是要駕駛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從RENUALT今年的回穩表現來看,他們有望提供這樣的條件。據稱,儘管Kimi Raikkonen對RENUALT表示出興趣,但是RENUALT仍沒有放棄Vitaly Petrov,畢竟他能為車隊帶來可觀的贊助資金。

   新聞列表(09/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