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重汽集團南下福建建立華東基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30/2010)
字級設定:
最近,中國車壇流行一股南下風潮,在乘用車領域有一汽集團南下廣州建立佛山基地,北汽集團也陸續於長江流域併購多家車廠,在商用車領域日前中國重汽集團也動作頻頻,並且宣布於福建省建立全新的生產華東生產基地。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中國重汽集團同福建永安汽車簽署合約,雙方聯手在福建省境內的三明市建立全新的商用車生產公司,該基地建立完成後,將形成年產中、重型與輕型卡車8-10萬輛的生產能力,而這項計畫由2009年春季就已經逐步浮上檯面。

這座華東新商用車生產基地將位於三明市埔嶺汽車工業園內,計劃總投資額為20億人民幣,中國重汽集團同永安汽車計劃投資八億人民幣。

當地將成為中國重汽集團在山東省濟南市營運總部以外的又一座生產基地,八月份中國重汽剛剛同成都市政府、成都王牌集團簽署合作協議,根據這項協議內容,重汽集團將在成都建設一個年產40萬輛商用汽車的生產基地,總投資達30億人民幣,結合本文主角華東基地,將讓中國重汽建立新的商用車戰略三角。

   新聞列表(09/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