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不奪冠,Ross Brawn就不打算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01/07/2011)
字級設定:
 
如果沒有幫MERCEDES-GP拿下冠軍,那Ross Brawn就不打算退休。
 
沒有頂尖的模擬器,是導致Michael Schumacher不能在2010年快速恢復狀態的原因之一,這是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的觀點。MERCEDES-BENZ位於英國Brackley的總部,目前正在建造一個新的模擬器,但是需要等到2012年,才能全面投入使用。

「這類高度專業化的設備,需要車隊投入精力做相關的發展,無法從市面上直接買到,也就是說在這方面我們無法一步到位。」Ross Brawn表示:「這個冬天,我們應該能夠取得巨大的進步,因為這項技術是無法在市面上直接買到的。」

Ross Brawn同時對他將退隱的傳言予以了否認,這位英國領隊表示:「我不會退的,在帶領這支車隊取得成功之前,我是不會退休的。」

   新聞列表(01/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