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 哈雷跨年祈福派對,與車友迎向百年建國歷史新頁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7/2011)
字級設定:
2011年是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珍貴一年,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熱情邀請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 (H.O.G. Taiwan Chapter) 會員,於2010年12月31日 (五) 一同見證中華民國歷史性的一刻。活動當晚除了哈雷車主可領取預購的福袋之外,並以公正公平公開的方式,現場抽出福袋最大獎-價值近新台幣96萬元的”建國百年紀念限量車款Dyna Super Glide Custom”,免費騎回家的福袋頭獎掀起活動最高潮!

跨年祈福派對,打造復古Party最high氛圍

今年哈雷跨年祈福派對盛況空前,與會車友及眷屬超過五百位,熱力狂燒哈雷內湖旗艦展示中心。為了歡慶建國百年,以承先啟後的意味重現台灣古早風情,此次Harley-Davidson跨年祈福派對另闢第二會場,打造時尚復古Party,除了獻上台灣聞名的道地小吃,讓哈雷車友大啖美酒佳餚,餘興節目也極具復古風,請來時下最IN國標舞天王”舞棍阿伯”葉復台老師,顛覆一般哈雷予人酷帥形象,成功營造視覺娛樂與趣味話題。

倒數前,抽出百年紀念車款幸運騎士

今年太古鼎翰祭出700個福袋歡慶建國百年,不到20天的時間,福袋全數預售一空,顯見哈雷車友對於Harley-Davidson的熱愛與支持。

台北101煙火秀是每年台灣跨年盛事,Harley-Davidson跨年祈福派對當然不能錯過全台盛典,眾嘉賓聚集第二Party會場的露台,一齊觀賞令人期待已久的爆破大師蔡國強之煙火鉅作。而就在倒數前一刻,Harley-Davidson總代理太古鼎翰抽出福袋最大贏家曾姓車友,奉上福袋頭獎 ”建國百年紀念限量車款Dyna Super Glide Custom”,現場興奮鼓譟聲不絕於耳,與會嘉賓紛紛祝賀當晚最幸運騎士。

敲鐘祈福,哈雷為車友們祈求百年平安喜樂

煙火秀後活動尚未結束,哈雷嘉賓們重回旗艦展示中心敲鐘祈福,許願新的一年騎車平安,祝福Harley-Davidson 108年的悠久品牌經典永垂不朽之際,也祈求建國100年平安喜樂,開啟幸運兔年精采序幕。

   新聞列表(01/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