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肩部測試仍會疼,Valentino Rossi騎乘DUCATI 1198 Superbike亮相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8/2011)
字級設定:
先前曾經報導過,Valentino Rossi的肩傷經手術後讓他持續進行復健運動,而近日經過70多天的復健與休養之後,Valentino Rossi以騎乘DUCATI 1198 Superbike在義大利Misano賽道公開亮相,為的是為肩傷的恢復程度進行評估,以期能在最健康的狀態下進行Desmosedici GP11工廠賽車之測試。

在Valentino Rossi進行肩傷恢復測試的當日,氣溫不過攝氏10度C,Misano賽道表面溫度也不過攝氏15度C,DUCATI MARLBORO車隊經理Vittoriano Guareschi與其專屬技師Matteo Flamigni、Gabriele Conti等車隊人員陪同進行測試,因為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進行的2011年MotoGP季前官方測試就要展開。

Valentino Rossi表示,感謝DUCATI MARLBORO車隊安排這一次的測試活動,我主要藉由煞車時對手部與肩部產生的壓力,感受經過手術與復健後的肩部恢復程度。

經過25圈的測試之後,Valentino Rossi的肩部仍會感到疼痛,但其實不嚴重,不過他也對1198 Superbike的性能與操控表現感到讚不絕口。但最重要的還是,能夠在MotoGP季前官方測試時以更好的狀態進行測試,以利Desmosedici GP11工廠賽車的測試與數據收集,為今年賽季做足準備。

   新聞列表(01/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