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領隊澄清車隊股份是售予Genii而非LOTUS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11)
字級設定:
 
Eric Boullier表示RENAULT車隊是把股份賣給了Genii Capital。
 
盧森堡投資公司Genii Capital收購了RENAULT手中剩餘的F1股份,而不是被LOTUS集團給收購,日前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向媒體澄清了車隊的股權更換的疑問。關於LOTUS集團冠名RENAULT車隊的問題,之前在媒體中普遍的看法是LOTUS集團從法國RENAULT手中收購了F1股份,與Genii Capital一起持股這支車隊。

「RENAULT決定調整F1資源,把F1當中剩餘的25%股份賣給了Genii Capital。」Eric Boullier如此表示。Eric Boullier稱LOTUS集團與Genii Capital之間有一份長期合作協定,該合作協定在未來可能促使LOTUS成為車隊股東。另外,雙方合作內容,除已知的LOTUS冠名車隊外,還包括將有來自LOTUS汽車的25名工程師被調往F1車隊工作,他們的合約為期兩年。

   新聞列表(01/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