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車手Jaime Alguersuari首張電音專輯問世
AUTONET記者:瓢蟲(10/06/2011)
字級設定:
 
Toro Rosso車隊Jaime Alguersuari選擇充當DJ、錄製電音專輯來做副業。
 
F1車手通常都有經營副業,因為他們不能預料其F1生涯將在什麼時候結束,因此總得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除非你像Ralf Schumacher離開F1後還有DTM可以駕駛,或是像Mika Hakkinen現在還與M-BENZ有合作關係,不然F1車手們真的是得未雨綢繆了。

車手的副業千奇百怪,而西班牙F1車手Jaime Alguersuari則是成功跨到音樂界,他的首張專輯「Organic Life」發行5天後登上西班牙電子專輯排行榜第一名。效力於Toro Rosso的Jaime Alguersuari在比賽之餘經常在西班牙Ibiza島以Squire為名充當DJ,今年他終於在西班牙的一家錄音室錄製了首張專輯,總共包含12首曲目。

Jaime Alguersuari表示,首張專輯的風格趨向於比較經典的Techno風格,目的是讓聽眾更容易接受,他強調會在下一張專輯中帶來一些真正酷的音樂。

   新聞列表(10/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