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認為FIA該對Lewis Hamilton嚴加看管
AUTONET記者:瓢蟲(10/14/2011)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在日本站與Lewis Hamilton擦撞之後,他呼籲FIA要嚴加看管Lewis Hamilton。
 
Felipe Massa在日本站事件後再次向Lewis Hamilton開炮,這位巴西車手認為FIA應該對2008年的世界冠軍“嚴加看管”。事情發生在第22圈的130R彎,當時兩人正為第4位而戰,當Felipe Massa嘗試從外線超越時,Lewis Hamilton為守住位置向彎外靠,結果兩車的車頭發生擦碰。

Felipe Massa的前翼在碰撞中受損,一塊翼片飛出,而且F150th的底板也受到了一些傷害。F1日本站的裁判在第一時間對這起事件展開了調查,但最終鑒定其為比賽意外事件,不對任何一方作出處罰。Lewis Hamilton在比賽結束後表示,由於當時兩車並駕齊驅,他根本就沒有看到Felipe Massa。

儘管Lewis Hamilton對當時的情況作出了解釋,但是Felipe Massa仍然非常憤怒,他說他根本就不想聽對手的說詞。「老實說,我根本不在乎他說什麼,我唯一在乎的是他做了什麼。」Felipe Massa說到:「他在130R彎時那麼慢,並且他當時處在彎道的右側。我完全守在自己的線上,結果他打方向上來撞到了我的車。關於他事後怎麼說,我真的不在乎,我關心的是FIA怎麼說、FIA怎麼做。」

   新聞列表(10/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