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可能轉手至Genii Capital集團?母集團PROTON馬上出面滅火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14/2011)
字級設定: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在2010年巴黎車展中發表多款概念車、展現強大企圖心的LOTUS,在執行長Dany Bahar帶領之下,打算將LOTUS拉昇至與FERRARI、PORSCHE等品牌平起平坐的地位,不過在今年初時向英國政府的借貸案遭到否決,且多款車型的計畫也不斷延宕,讓人不禁懷疑在經營方面是否出現問題?

不過在當時LOTUS也發表信心談話,表示LOTUS是一間體制健全、財務狀況健康的公司,面對消費者的需求和全球消費者的期待,絕對會有令人驚艷的作品陸續問世。然而近來卻有傳言指出,來自盧森堡的資產公司Genii Capital,有意自馬來西亞PROTON集團手中收購LOTUS,不過PROTON集團隨即否認此項可能,並表示LOTUS的各項產品計畫將持續推動,並不會有資源不足的情形,且計畫在2015年時達到年銷6000輛以上的表現。

而盧森堡Genii Capital擁有關於汽車工業的多元投資經營項目與豐富產業基礎,對於增加汽車品牌的價值、開發節能引擎、發展OEM組件、IT技術、VOIP系統、GPS系統與多媒體技術等。

   新聞列表(10/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