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RENAULT本週將去瞭解Robert Kubica康復狀況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11)
字級設定:
 
Eric Boullier表示如果Robert Kubica的狀況許可,車隊在2012年會留一個位子給他的。
 
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他計畫本週與Robert Kubica接觸,瞭解這位波蘭車手的最新恢復情況,以決定車隊是否需要為2012年尋找替代人選。

「這週我會打個電話給他,看他現在的情況,然後開始計畫一些事情。」Eric Boullier對媒體說到:「我不知道我們多快能做出決定,這不是一般的程序。我們需要見面、需要坐下來談、我們需要測試,他和我們都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

Eric Boullier之前表示,只要Robert Kubica身體狀況恢復、能夠保證參加明年的比賽,車隊會把位置留給他的。但Eric Boullier也同時強調,車隊需要即刻掌握答案,因為的時間已經不多,一旦Robert Kubica不能歸隊,那麼將嚴重影響到車隊尋找替代車手的時機。

   新聞列表(10/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