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整修工程持續進行,澳門準備迎接第58屆格蘭披治大賽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0/2011)
字級設定:
在時序即將進入寒冬之前,全球賽車迷都會聚焦於每年一度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因為壓軸賽事的三級方程式大賽,素有F1車手蘊育搖籃之稱,以及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GT房車賽與電單車大賽等賽事,也都呈現火爆萬分的賽事呈現。

2011年已是第58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而在大賽比賽之前約莫還有1個月的時間,主辦單位與官方正合力進行進行因應舉辦大賽所需的工程建設,包括賽道重鋪工程、防撞欄工程、搬運及起卸道路設施等皆然。另外賽事救援隊也已經獲得FIA頒發證書。

當然,在為期四天的比賽過程當中,以街道所組成的東望洋賽道,管制不得讓一般民車進入,直到晚間賽事結束後才解封,對市民造成不便,但是這種不便為澳門所帶來的「好處」,絕對遠大於賽車所造成的噪音、廢氣等問題,喜愛賽車的朋友們,想要一次看見方程式賽車、房車與重車比賽,甚至是近距離與車手或賽車接觸,相信最近、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新聞列表(10/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