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西班牙女車手Maria de Villota聲稱明年有可能進軍F1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11)
字級設定:
 
參加過LOTUS-RENAULT試車的西班牙女車手Maria de Villota 表示他很有機會進軍F1。
 
西班牙女車手Maria de Villota日前對媒體說到,明年她存在現實的可能進入F1。現年已31歲的Maria de Villota參加過Formula Superleague、Euro3000、西班牙GT、F3等賽事,他是前F1車手Emilio de Villota的女兒。

今年8月,Maria de Villota在法國的Paul Ricard賽道測試了LOTUS-RENAULT R29賽車,本月初在西班牙舉行的World Series by RENAULT裡,她又再次出現在R29駕駛艙中。Maria de Villota稱她的短期目標是在2012年進入F1,並且她相信自己能夠勝任F1的比賽。

Maria de Villota告訴西班牙媒體,她已經接近在F1找到工作,時間就在明年賽季。「我在8月的第一次測試進展的非常棒,以至於對我進入F1的可能性有很大的幫助。」Maria de Villota說到:「在體能上,我知道我必須工作的更加努力。但是作為一位運動員、一位車手,我認為只要藉著正確的訓練,加上我所有的經驗,我相信我能做的非常好。」

   新聞列表(10/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