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保Mark Webber拿下年度亞軍 Red Bull不排除使用車隊指令
AUTONET記者:瓢蟲(11/02/2011)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在拿下雙料世界冠軍之後,下一目標是讓Mark Webber獲得年度亞軍。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不排除使用車隊指令幫助這位澳洲車手,但強調目前兩位車手仍然保持自由競爭。

「我認為從車隊的角度來看,我們將盡其所能幫助Mark Webber。」Christian Horner說到:「我們會找車手們商談的,但我想Mark Webber更希望憑藉自己的實力去贏得勝利,借助車隊指令獲得的成績,我不確定他是否會喜歡。如果你問我Sebastian Vettel會不會同意,我可以明確地說他毫無問題。」

Christian Horner表示在車手積分榜中贏得亞軍對於Mark Webber非常重要,這也是車隊的目標。「對於Mark Webber來說,這非常重要。」Christian Horner表示:「如果能夠在賽季末看到他贏得分站冠軍,那就更好了,但是我們只需保持原來的模式跑比賽就行了。」

   新聞列表(11/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