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m Michael下課!Mike Coughlan正式出任Williams技術總監
AUTONET記者:瓢蟲(11/02/2011)
字級設定:
 
Sam Michael去職後,Mike Coughlan已經升任為Williams的技術總監了。
 
Williams車隊決定Mike Coughlan升任技術總監,身陷2007年F1間諜案的他於今年6月加盟該隊重返F1。前任技術總監Sam Michael仍在Williams時,Mike Coughlan被任命為首席工程師,全權負責2012年的新車研發。

雖然Williams並未舉辦正式記者會來宣佈Mike Coughlan就任技術總監,但車隊主席Adam Parr在印度站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Mike Coughlan的職位已出現變化。「新的技術團隊包括Mike Coughlan,他剛剛出任我們的技術總監,他是6月份加入我們的大家庭的。」Adam Parr表示。

而對於Kimi Raikkonen將在明年加盟Williams重返F1的傳言,Adam Parr則是拒絕進行評論。「我們對於這一問題恐怕只能這麼回答,我們的車手是Pastor Maldonado和Rubens Barrichello,至於我們是否調整車手、以及什麼時候調整車手,我們將在適當的時候公佈。」Adam Parr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11/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