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觀點:是產品發表會還是歌手演唱會?只要精彩就〝對〞!
AUTONET記者:Gilbert(11/08/2011)
字級設定:
近兩年台灣汽車市場從金融海嘯的谷底快速攀爬,進口車的成長力道更是大幅領先總體市場的水準,今年包括TOYOTA、VW、M-BENZ與BMW等進口品牌都已經確定擁有突破萬輛以上的銷售實力,聯手再度寫下進口車市場的新高記錄。


黃立行、黃立成的兄弟檔合作演出,彰顯BMW新1系列同樣的勁跑靈魂、不一樣個性的產品訴求。

紐西蘭天籟美聲Hayley Westenra 的歌聲頓時Hold住全場。

而且為了拉抬銷售業績,各車廠舉辦的產品發表會更是比手筆、拼排場,今年初不但有VW品牌率先以包下小巨蛋體育場的方式發表全新世代的Passat、並請來知名魔術師劉謙於現場表演;而M-BENZ隨後也在同樣的場地舉辦規模更大的發表晚會,不僅一口氣發表了C-Class小改款、SLK與CLS三款車型,藝人的表演陣容更一舉擴大到楊乃文、羅大佑與張惠妹的聯袂合作,無論是會場的規模、藝人的排場以及投入的預算等等,都堪稱是寫下今年台灣車壇新車發表會的顛峰代表之作。

台灣賓士在小巨蛋舉行的不冷靜之夜,一口氣發表三款新車。




而今年也有多款重量級新車上市的BMW自然也是毫不示弱,除了在7月間在大手筆的台北世貿二館來為1-Series M Coupe與135i Coupe的聯袂上市進行發表之外,同時還找來了足以令宅男們為之瘋狂的Dream Girls來站台演出,而在11月間更趁著全新世代1-Series的發表上市,進一步斥資2500萬的預算,不僅包下南港世貿展覽館四樓來作為發表會場,同時還請來了紐西蘭天籟美聲Hayley Westenra以及黃立行、黃立成的兄弟檔合作演出,來彰顯BMW新1系列同樣的勁跑靈魂、不一樣個性的產品訴求。而在同一時間,VW也特別藉由台中旗艦據點落成啟用的機會,找來了美國大聯盟職棒明星Robinson Cano前往親臨剪綵,話題效果也是一等一。

VW品牌率先以包下小巨蛋體育場的方式發表全新世代的Passat、並請來知名魔術師劉謙於現場表演。

不論如何,車商們大手筆的舉辦這些活動,不僅是要吸引媒體的目光與曝光,同時也算是回饋給潛在客戶或是既有買家,儘管活動的演出內容重點不盡然完全落在產品之上,但是只要節目夠精彩、話題夠豐富又有極高的可看性!賓主盡歡的結果也沒什麼不好!
美國大聯盟職棒明星Robinson Cano前往VW台中旗艦據點親臨剪綵。


   新聞列表(11/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