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明星車手下場指導,DUCATI義大利舉辦安駕活動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8/2011)
字級設定:
隨著時代的進步,各種快速道路建設也趨於安善,一方面便利了現代人的生活,也讓點與點之間的移動更為迅速方便,不論是汽車或機車的性能與100年前、甚至是10年前相較,已經是不可同日而語,但是大部份駕駛的技術與觀念,並沒有隨著時代與科技的進步同步成長,成為許多人相當厭惡的不良駕駛與騎士。

因此有許多車廠與機車廠均會舉辦安駕活動,一方面是讓車主能夠在安全的場地裡領略車款的性能與特色,同時也能夠發揮導正駕駛觀念與技術之效果,不過像DUCATI近日公佈在義大利舉辦的Ducati Riding Experience活動影片,活動豐富且車手技術與知名度夠高,賽道也是夠水準,著實也令人羨慕。

DUCUATI透過課程內容的整體設計,除了期望提升學員的駕駛技巧,還要讓學員在原廠教練個別指導下,達成瞭解車輛動態特性、預知及避免危險、於遭遇突發狀況時正確操控車輛。

因為,擁有更為正確的駕駛觀念,以及了解有那些「意外」,其實是可以避免的,騎乘摩托車,不論車型大小、馬力多寡,唯有以正確放鬆的姿態騎乘,穿著適宜的防護裝備,搭配油門、煞車、離合器的正確使用,以及騎乘路線的選擇,才能享受到騎摩托車的樂趣。

   新聞列表(11/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