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瑞士是他唯一的家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11)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強調他是德國人,但他唯一的家是在瑞士。
 
已經在瑞士居住長達15年的七屆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日前表示,瑞士事實上毫無疑問是他唯一的家,可能是因為他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德國、並且大部分時候都呆在國外的原因。

但這一說法讓很多德國車迷感到不滿,Michael Schumacher的經紀人表示,除了每年有20天左右時間呆在德國處理事務,Michael Schumacher與德國再無聯繫。

但對於Michael Schumacher想改變國籍的傳言,車王卻堅決否認。「這都是瞎扯。我當然是德國人,我有德國的護照,而且我每次回德國的時候都非常期待。」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