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官方宣佈與Nico Rosberg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11)
字級設定:
 
MERCEDES-GP官方正式宣佈與德國車手Nico Rosberg續約。
 
MERCEDES-GP官方日前宣佈與德國車手Nico Rosberg續約,聲明稱雙方簽署了一份新的從2013年起的多年合約,但是沒有透露具體年數。不過德國媒體曝光稱雙方簽約三年,意思就是至2015年為止。

Nico Rosberg於2010年加盟MERCEDES-GP,與Michael Schumacher一樣簽下三年合約,原有合約將於明年底到期。Nico Rosberg近兩年來的成績完全壓制住隊友Michael Schumacher,車隊高層Ross Brawn和豪Nobert Haug已多次表態確立Nico Rosberg的核心地位。

Nico Rosberg對於續約的話題是這麼表示的:「我很高興能夠與MERCEDES-GP續約,駕駛銀箭獲勝是我生涯中的夢想,我很確信這支車隊能夠帶來一輛獲勝的賽車,這樣我們可以延續銀箭的光榮傳統,我期待著與MERCEDES-BENZ家族一起經歷一段輝煌時光。」

   新聞列表(11/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