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DA將於哈薩克建立全新整車廠!
AUTONET記者:陸曉明(11/21/2011)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哈薩克共和國政府日前正式宣佈,為了進一步拓展該國汽車產業發展與滿足消費需求,俄羅斯LADA汽車廠已經確定將由二國政府合資於哈薩克境內建立整車廠投產新車。

日前哈薩克共和國東哈州政府,正式宣佈將由LADA汽車品牌與該國ASIA整車廠合資,已經完成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的程序,並且共同出資相當於5.14億美元的金額,建立全新的整車。

根據這項計畫,這座新整車廠將分成二期規劃完成,初期計畫完成後將擁有達到九萬輛整車生產線,而且第二期計畫落成後,將提供整體達到12萬輛的整車年產量,最快明年將可望開始動工興建,並且於2017年以前完成所有工程。

此外,該廠落成後除了率先投產以DACIA Logan MCV衍生的LADA Largus車系外,也將投產以NISSAN Versa掀背車款衍生的Almera歐規版本,並且不排除導入更多產品投產,除了提供該國消費所需外,也將外銷包括俄羅斯西伯利亞與遠東、中亞及外高加索地區與國家的汽車市場。

2003年建立的哈薩克ASIA企車廠,可以說是當地最大規模的汽車製造企業,而該廠自然人股東擁有83.91%的股份,目前組裝包括SKODA、CHEVROLET、LADA、KIA與CADILLAC產品,而且藉由同俄羅斯LADA汽車廠合作,將逐步成為RENAULT-NISSAN集團中亞地區的全新戰略生產基地之一。

 
LADA Largus
 
 
NISSAN Almera
 

   新聞列表(11/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