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歡迎Kimi Raikkonen回到F1
AUTONET記者:瓢蟲(11/22/2011)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很期待能與Kimi Raikkonen在F1裡再次相遇。
 
Michael Schumacher歡迎Kimi Raikkonen重返F1,七冠王相信芬蘭冰人能夠給F1帶來積極的影響,無論在賽道上還是賽場邊。

「我不想做暗示,我在此要說的是,我會很高興他回來。」Michael Schumacher在阿布達比站對媒體說到:「我們曾經共渡過一段好時光,我期待著在賽道上或賽道外與他相遇,那會很棒!」

Michael Schumacher退休兩年後選擇重返F1,他知道兩年的暫時離別會給自己重新投入這項運動帶來什麼樣的困難,但是Michael Schumacher相信Kimi Raikkonen可以克服這些問題。「重新坐進賽車後我可能用了大概15圈去適應,並沒有全力駕駛,但是接近全力。從那之後,就是時間問題了,我很確信Kimi能夠做得到。」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