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輪胎突然癟了!Sebastian Vettel不知道真正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11/22/2011)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自己也不曉得輪胎會什麼會在第一圈的第二個彎角就爆了。
 
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在F1阿布達比站退賽,這是他本賽季首次退賽,也是繼去年韓國站之後的首次退賽。退賽是由於爆胎,僅僅發生在比賽第一圈的第二個彎角。這次爆胎事件來得突然,原因更加撲朔迷離,直到Sebastian Vettel把賽車開回維修站,Red Bull技師仍然不知道爆胎的確切原因是什麼。

Sebastian Vettel賽後對媒體解釋到:「出一號彎時一切看起來都蠻好,但是當我進入二號彎時就感覺右後輪有問題了,我不得不努力控制賽車。我爆胎了,滑了出去,駛回維修站時又損壞了懸吊,於是我無法繼續比賽。」

   新聞列表(11/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