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美國奧斯丁站合約已解除 投資人拒絕先繳交承辦費
AUTONET記者:瓢蟲(11/24/2011)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表示由於美國奧斯丁賽道發生內部問題,因此他已經把美國站從2012年賽程中移除了。
 
F1老闆Bernie Ecclestone表示,因為美國奧斯丁站主辦機構的內部問題,他已經打算把奧斯丁站從2012年F1賽程中刪除。據稱,問題出在美國投資人不願意為F1這項未知的賽事,而提前繳納巨額的承辦費用。

目前距離美國站開賽時間只有不到一年,但是賽道建設仍處於挖地基階段。不久前,Bernie Ecclestone曾經表示了對本站比賽能否成功舉辦的擔憂,但問題不是賽道建設、而是承辦方的內部意見不和的問題。「我們做了一切,我們可以辦這場比賽,這是100%肯定的。」Bernie Ecclestone對美國媒體說到:「我們與主辦方有協定,一切都簽約蓋章了,但是我們不得不一再拖延進度,各種證照都應該被發放,但是什麼也沒有發生。」

來自美方的消息稱,證照沒有發出是因為投資方不願為F1冒險提前掏錢。據稱美國站F1賽事承辦權費大部分來自德州事物信託基金,但是德州檢察官Susan Combs於日前表示,給F1賽事的2500萬美元撥款只能在比賽舉辦之後給。「讓我澄清一下,我們並未向F1付一分錢。」Susan Combs在一則聲明中寫到:「只有F1美國站成功舉辦、並貢獻了稅收之後我們才會花錢,德州不會在比賽之前付錢。」

   新聞列表(11/2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