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設計個人化專屬車輛,網路虛擬世界創意無限
AUTONET記者:Shower(12/06/2011)
字級設定:
通常玩一般的賽車遊戲,不管是PS3、XBOX 360、iPhone、iPad,亦或是線上網路遊戲等,在選擇自己想要的車輛時,都是在遊戲架設好的車單中挑選車輛來競賽,在車款的選擇方面實在有限,而且幾乎都是各大車廠的車款,沒有非常特別的地方,不過現在設計公司Camshaft Software,推出一款新的遊戲〝Automation〞,讓你可以大展身手發揮創意,打造你個人的專屬車輛!

Camshaft Software是由Caswal Parker和Andrew Lamb兩位汽車愛好者所創建的小公司,他們積極參與這項獨立的遊戲設計與研發,基於曾經在車廠工作過,所以對車輛有一定程度的瞭解,因此他們突然有個想法,要設計出一款不同於一般賽車競賽的遊戲,能夠讓車迷更深入瞭解車輛架構以及增加趣味性。

這款新遊戲可以讓你自己當設計師或是車廠老闆,自由選擇車輛的各種配備規格,從一般房車甚至到跑車的碳纖維/鋁合金架構底盤、配備多少動力的引擎、車身配色、前後保險桿、車頭燈設計等,讓你盡情發揮創意,過過自己當老闆開汽車公司的癮,並且,還必須研發新的技術設計,來提昇自己的公司出廠的車輛和其他對手的競爭力,滿足不同類型的消費者的需求,讓你的公司發展前景更為強大。不過不用感到太有壓力,這款遊戲不需要有設計的底子,操作方式簡單易懂;特別的是,配件模型還採用動畫來表現,栩栩如生的樣貌可比擬實際的車輛配件,不僅更有真實感,也同時可以盡情享受當設計師的樂趣。

這款Automation遊戲售價為美金30元(約新台幣910元),現在如果預購遊戲,可以省下美金10元(約新台幣304元),並且還可以獲得獨家的套件,像是增加V8引擎或是敞篷版本的套件可供選擇。想要一嘗當設計老闆的體驗的車迷,就來玩玩這款創新的設計遊戲吧!

遊戲操作介紹影片:

   新聞列表(12/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