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稱在巴西站的撞車因Bruno Senna缺乏經驗
AUTONET記者:瓢蟲(12/06/2011)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與Bruno Senna的碰撞是因為對方缺少比賽經驗所致。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他與Bruno Senna在巴西站的碰撞事件,完全是因為對方缺乏經驗造成的。這起事件最終導致Bruno Senna被罰通過維修站,Michael Schumacher則駕駛爆胎的賽車龜速駛回維修站,待重返賽道已落後一圈。

Michael Schumacher賽後在回顧這起事故時說,這完全是由對方缺乏經驗造成的,否則他將有機會拿到積分。「今天和Bruno Senna的事故有點遺憾,我想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為他缺乏經驗所導致的,否認我認為我會有一場不錯的比賽,可以拿到一定的積分。」Michael Schumacher說到:「碰撞之後,所有我能做的就是竭盡全力往前趕路,祈禱天能夠下雨,結果並沒有發生。」

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也對Michael Schumacher的觀點表示贊同,他表示:「Michael Schumacher在前幾圈和Bruno Senna纏鬥的很漂亮,他在第10圈開始時的超越是乾淨俐落的。然而,Bruno Senna顯示出了他在試圖防守位置上還缺乏經驗,當時他已經失去了位置,碰撞毀了Michael Schumacher的比賽。」

   新聞列表(12/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