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要價不到新台幣50萬元!帝豪EMGRAND EC7預計2012年底進軍英國車市
AUTONET記者:Sam(12/07/2011)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中國吉利2012年式帝豪EMGRAND EC7在Euro NCAP最新一輪撞擊測試獲得4顆星成績,雖說帝豪EMGRAND EC7本就擁有原先歐系車款堅固車體結構的優良血統,但仍一反中國車不耐撞的刻板印象,也為將於2012年底以1萬英鎊(約47萬新台幣)售價進軍英國汽車市場的帝豪EMGRAND EC7添了個好彩頭。

帝豪EMGRAND EC7的車身尺碼為4635×1789×1470mm,軸距為2650mm,內裝大走豪華路線,中控台比照旗艦EC8導入高質感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多媒體影音螢幕、恆溫空調、電動天窗、電動真皮座椅、ESC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電子防炫目後視鏡、倒車雷達顯示功能、倒車影像輔助系統、雙前座加熱功能、多功能方向盤、定速巡航、負離子車室空氣清淨系統、後座專屬影音娛樂系統等,都納入配備清單選項中。

帝豪EMGRAND EC7將有三廂四門及五門掀背2種車型,以及1.5L與1.8L兩具汽油可變氣門引擎可供消費者選擇,預計售價為1萬英鎊(約47萬新台幣),並提供5年或16萬km的保修服務,預計將於2012年底於英國汽車市場上市。

中國吉利集團已與英國Manganese Bronze Holdings PLC汽車集團(MBH)達成合作協議,將透過MBH集團供應零件,並於英國建立經銷網絡及提供售後服務;並與MBH集團旗下的倫敦出租車公司合作,導入旗下車款提供租賃服務。吉利英國市場開發部經理Matthew Cheyne表示,除了帝豪EMGRAND EC7之外,吉利也將在未來5年內,以每年至少1款新車的速度逐步將旗下的完整產品陣容導入歐洲車市販售。

值得一提的是,裕隆酷比預計在年底發表的第三款車型,也就是2012年式帝豪EMGRAND EC7,導入台灣的車型確定為1.8L四門房車。然而,無論在英國或台灣,縱使帝豪EMGRAND EC7與TOYOTA Corolla Altis、NISSAN Bluebird、MITSUBISHI Lancer Fortis、HONDA Civic、Mazda3、HYUNDAI Elantra等對手相比車身尺碼較大,配備也可能比較豐富,但汽車屬於高單價消費品,尤其在這網際網路資訊發達的時代,即使帝豪EMGRAND EC7改掛tobe廠徽另取新名,但本質仍是「Made in China」,除非售價非常低廉,否則要消費者接受恐怕難度很高。

   新聞列表(12/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