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江淮商用車揚州生產基地正式簽約啟動!
AUTONET記者:陸曉明(12/14/2011)
字級設定:
儘管於乘用車市場的銷售暫時看起來有些停滯,但江淮汽車於當地輕型商用車領域的領先地位與市場佔有率持續提昇也是不爭的事實,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江淮汽車位於揚州市的全新輕型商用車生產基地,已經正式舉行簽約儀式,也代表開工啟建的時間更為接近。

日前,江淮汽車正式舉行了揚州市全新皮卡及SUV(多功能越野車)整車生產基地項目合作簽約儀式,根據江淮汽車公佈的資料顯示,該廠新建工程落成之後將具備達到年產整車十萬輛的規模。

江淮汽車宣佈揚州新整車廠,項目總投資20億人民幣,一期投資12億人民幣,預計年銷售收入50-80億人民幣,而且負責生產江淮瑞玲皮卡的揚州江淮輕型汽車有限公司已經開始進行第二代皮卡的研發工作,新皮卡將導入日本ISUZU自動車技術,2013年八月揚州新基地建成時投產。

此外,揚州新廠落成後將投產的SUV運動休旅車產品,將採用正統越野車的大樑式底盤與高剛性車身結構配置,產品定位與目前江淮旗下唯一一款乘用導向的運動休旅車瑞鷹大有不同。

江淮汽車年產十萬輛皮卡及SUV整車生產基地項目位於江蘇省揚州市江都經濟開發區張綱配套區,一期工程生產用地360畝,建築面積11.5萬平方公尺,而且落成後將投產包括進軍海內外市場的左駕與右駕產品。

揚州江淮輕型汽車有限公司是江淮集團於2004年三月融資注冊成立,主要生產好運(26、28)、好微輕卡、瑞鈴皮卡三種系列產品的64個品種,江淮皮卡先後開發出4DA1、4D25、4D25TC491Q標準版、加長版、以及單排皮卡等車型。

   新聞列表(12/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