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vid Coulthard認為Kimi Raikkonen離開F1兩年讓他更成熟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11)
字級設定:
 
David Coulthard表示他絕對不會懷疑他的前隊友Kimi Raikkonen是否已缺乏速度。
 
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相信,Kimi Raikkonen明年重返F1之後將會比以前做得更好,因為時間讓這位芬蘭車手變得更加成熟了。Kimi Raikkonen與LOTUS-RENAULT簽約,將在明年重返闊別兩年的F1賽場,而F1生態與規則時刻都在變化,這位2007年的世界冠軍能否適應、能否找回從前的速度?David Coulthard相信Kimi Raikkonen沒問題,甚至能夠做得更好。

「我認為,Kimi Raikkonen現在更成熟了。他的私人生活有了一些變化,他處在一個更好的機會上,回憶當年他從Formula RENAULT直接升到Sauber車隊,當你從一個孩子階段的低級別賽事躍升到F1,一下子賺到那麼多錢、面對那麼多干擾,我認為那時候你不可能真正看清情況。」David Coulthard表示:「所以他退後了一步,我並不懷疑他會在應對媒體方面比最初做得更好,但他會奉獻全部的。」

Kimi Raikkonen取得成功需要的只是動力,因為他的賽車天賦毋庸置疑,David Coulthard亦回想起年初目睹Kimi Raikkonen駕駛不同賽車時所展現出的天賦。「今年初我和他在奧地利Red Bull賽道做個了活動,他能夠跳進任何賽車,無論是越野摩托還是別的車輛,他在挑戰極限這方面感覺很好,所以我對他的速度毫無懷疑。」David Coulthard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12/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