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arles Pic加盟MARUSSIA車隊!F1再現法國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12/15/2011)
字級設定:
 
Olivier Panis認為Charles Pic從MARUSSIA開始其F1生涯是再適合也不過的了。
 
MARUSSIA-Virgin新簽約的車手Charles Pic,日前代表車隊出席了在巴黎舉行的記者會,他的經紀人、也是前F1車手Olivier Panis也一同亮相。Charles Pic 是1990年2月15日出生於法國Montelimar,F1上一次擁有法國車手是在2009年的Sebastien Bourdais。

Charles Pic的合約為期兩年,他在發佈會上表示:「明年的目標是儘快達到隊友Timo Glock的水準。」Charles Pic已飛抵MARUSSIA-Virgin車隊總部,與職員以及工程師見面,開始模擬等相關工作。經紀人Olivier Panis認為,MARUSSIA-Virgin作為Charles Pic的第一支車隊,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MARUSSIA對於他而言,意味著起步的壓力要小一些。Fernando Alonso的第一支車隊是Minardi、Sebastian Vettel的第一支車隊是Toro Rosso、我的第一支車隊是Ligier、Ayrton Senna的第一支車隊是Toleman。」Olivier Panis說到:「全世界只有24位F1車手,所以當你有機會的時候,你就不要錯過。我們有兩個選擇,但在我看來,MARUSSIA是最合適的。」

   新聞列表(12/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