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總部將遷至西班牙!HRT與Colin Kolles結束合作關係
AUTONET記者:瓢蟲(12/22/2011)
字級設定:
 
由於HRT車隊的組織結構改變,因此跟Cloin Kolles的合作也告終結。
 
HRT車隊日前宣佈與Colin Kolles結束合作關係,HRT方面表示這是因為車隊有了全新的發展方向,並決定將車隊總部搬到西班牙。HRT車隊目前的總部位於德國,使用的是Colin Kolles的工廠,他於過去兩個賽季擔任HRT的領隊。

「HRT感謝Colin Kolles博士在過去兩年的工作和所做出的貢獻,並希望他的未來能夠一切順利。」在HRT的一項聲明中是這樣寫到的。Colin Kolles是於2010年加盟HRT的,他取代了車隊創立者Adrian Campos在隊中的位置。

   新聞列表(12/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