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dro de la Rosa認為加盟HRT車隊絕非是倒退之舉
AUTONET記者:瓢蟲(12/26/2011)
字級設定:
 
Pedro de la Rosa認為加盟HRT並不是退步,反而是迎接全新的挑戰。
 
Pedro de la Rosa認為加盟HRT這樣的墊底隊伍並不是在開倒車,他表示HRT努力成為中流車隊的過程是一項巨大的挑戰。Pedro de la Rosa之前擔任McLAREN測試車手,日前與HRT簽下兩年合約,在2012年成為F1正式車手。

HRT車隊自2010年加入F1之後一直位居末位,Pedro de la Rosa認為自己的選擇並不是職業生涯的退步,他渴望與這支西班牙車隊展開合作。「根本不會。」Pedro de la Rosa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到:「我們必須將這些拋諸腦後,著眼於目前的工作,這是我一貫的態度。這是一支西班牙F1車隊,我們目前處於落後的位置,但我們將在未來兩年取得進步。」

現年40歲的Pedro de la Rosa雖然明白加盟HRT將是一項挑戰,但表示自己真的對此感到興奮。「這是一項艱鉅的挑戰,我原本可以繼續留在McLAREN,但我希望能夠面對更具挑戰性的工作。這會困難很多,但是也將會更加有趣。」Pedro de la Rosa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12/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