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男人們的最愛,JAGUAR XKR-S獲選PLAYBOY花花公子雜誌2012年度風雲車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2/28/2011)
字級設定:
曾幾何時美女和車輛已經成為無法脫鉤的行銷手法,身為全球知名男性雜誌之一的PLAYBOY花花公子雜誌除了美女之外,也不免俗的要選一下2012的年度風雲車,而近日結果出爐,繼去年的M-BENZ SLS AMG獲獎之後,今年是由JAGUAR旗下經典美豹XKR所進化的XKR-S奪下年度風雲車的殊榮。

JAGUAR XKR-S


JAGUAR XKR-S除了延續了一般車型絕美的外型設計與線條外,在各處加裝空力套件後,更在優雅之中添加了不少霸氣,換裝新一代AJ-V8 GEN III R的5.0L V8機械增壓引擎、並導入缸內直噴技術與可變氣門正時等科技,再換裝運動化進排氣系統且ECU經過重新調校之後,由原本的510hp/63.7kgm最大動力輸出,提升至550hp最大馬力與69.4kgm峰值扭力,也讓0-96km/h僅需4.2秒即可達城,極速更達到300km/h大關,堪稱自XJ220之後最強悍的美形獵豹。JAGUAR同時也宣稱,新一代XKR-S是同級車款中唯一在二氧化碳排放輛低於300g/km的性能車款。內外兼具的特點,也就是XRR-S獲得PLAYBOY花花公子雜誌肯定的主因。

LAMBORGHINI Aventador

BENTLEY Continental GTC

AUDI A7

M-BENZ CLS 63 AMG

此外XKR-S擊敗的對手也都不是泛泛之輩,例如有著牛王之稱的LAMBORGHINI Aventador就也有入圍,不過也許是價格不夠親民的關係所以沒有受到青睞,而BENTLEY Continental GTC也有入圍。此外對於已經有家庭卻有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品味的男人,花花公子雜誌也推薦AUDI A7與M-BENZ CLS 63 AMG兩輛性能與外表兼具的轎跑,若你最多只會到兩人世界,那麼BMW 1系列M Coupe與FORD Mustang Boss 302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BMW 1系列M Coupe

FORD Mustang Boss 302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LEXUS CT200h

而在跨界車款領域,則是毫不意外的由LAND ROVER的 Range Rover Evoque所拿下,節能勁車也由Hybrid技術領先群雄的LEXUS旗下CT200h獲得,但如果真的預算有限,沒關係你還有HYUNDAI Veloster以及FIAT 500兩輛平價勁車可以選擇。

HYUNDAI Veloster

FIAT 500


   新聞列表(12/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