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 OnStar幫過界?CHRYSLER 300失竊車款被尋回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8/2011)
字級設定:
GM集團倚重與FORD SYNC對抗的OnStar系統,在2011年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北美國際消費電子展,進一步展示將提供給未來問世車款使用的全新版本,不僅將提供更為強大的娛樂、通訊、求援項目,同時也結合LTE(Long Term Evolution)規格的4G無線上網功能,多媒體特性更為顯著。

為了不讓老GM車款或其他非GM車款的車主向隅,OnStar公司也於車展宣佈將提供OnStar系統之銷售,售價為299美元(約折合新台幣8741元),具備OnStar系統的關鍵功能,包括車輛碰撞發送警報、最佳行駛路線指引衛星導航系統、車輛失竊衛星定位追蹤、緊急求援與道路救援服務等功能。

而根據GM所公佈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OnStar系統平均每個月在美國地區可以尋回近500輛GM旗下品牌的失竊車款,近日也透過選配OnStar系統功能的美國車主,以系統中的FMV(For My Vehicle)找回我的愛車功能,尋回其2006年式CHRYSLER 300。不過在台灣,目前並無車廠導入像OnStar系統這樣強大的車用系統,車主除了羨慕,也只能自求多福。

系統服務範圍:
碰撞自動求助
緊急救援協助
防護氣囊作動求助
車況檢測報告
即時按需檢測
愛心援助路人
被盜車輛定位
遠端車門應急開啓
車停位置提示
路邊救援協助
全音控免持電話
興趣點向導引
全程音控導航
目的地設置協助

   新聞列表(12/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