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YANASE年度職棒MVP大獎,一人一部M-BENZ
AUTONET記者:sanada(12/28/2011)
字級設定:
YANASE隸屬日本伊藤忠商事集團的高級進口車銷售公司,為了推展過國內棒球運動,打從1984年開始在日本職棒賽季結束後YANASE也會自行頒出三名「MVP(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價值球員」,除了慰勞球員一年來的努力辛勞之外,也令日本棒球運動更具國際化規模。


這個獎項通常是自兩個聯盟中常規賽戰績前三強隊伍中各自票選出三名表現優異的球員角逐獎項,而2011年度分別是是由隸屬中央組的中日龍隊投手:吉見一起選手獲得了MIP(Most Impressive Player)大獎。MVP獎項則分別由巨人隊投手:內海哲也選手與隸屬太平洋組的軟體鷹坄手:森福允彦選手也分別奪下。在獎品方面YANASE也毫不馬虎,大方送出三款M-BEZ新型房車給予獎勵。

Autonet汽車日報也曾經為陸續報導過,過去在美國的超級盃美式足球賽事中獲選MVP的選手Aaron Rodgers 也獨家獲得CHEVROLET 所贊助的Camaro Convertible;二輪賽事頂級殿堂MOTO GP每年的年度桿位獎,協辦廠商也會大方送出一輛旗下的新款跑車作為獎品。



反觀國內的運動環境似乎就大不如人,不是拿了冠軍拿不到獎金,就是輸了比賽選手要獨自承攬輿論砲轟!若是不小心受了傷還得期望老天自己看著辦!反倒是最高指導原則單位從來沒有出現資金短缺的問題也堪稱是世界體壇的「另類奇蹟」。

   新聞列表(12/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