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承認F1很難在美國取得成功
AUTONET記者:瓢蟲(12/28/2011)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認為F1在美國沒有辦法取得像在歐洲一樣的成功。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表示,即便美國從2013年開始每年將舉辦兩場F1大賽,但這項運動仍然難以在此取得巨大成功。F1在中斷4年之後將於明年重返美國,位於德州Austin的新賽道在解決資金和組織等相關問題之後於日前重新開工;除此之外,紐澤西賽道也將於2013年賽季加入賽程表中。

在接受媒體的採訪,被問及F1是否會在美國受到歡迎時,Bernie Ecclestone對此表示懷疑。「我們在美國最多會有兩場比賽,至於你說影響力會不會像在歐洲那麼大,我們每個賽季在歐洲可都要舉辦好幾場比賽,我想這是非常艱難的。」Bernie Ecclestone說到:「如果我們在那裡能夠多舉辦幾場比賽,能夠有更多的電視轉播,我想那也是很不錯的。這就像在美國其它地方那樣,他們在行動之前會看看盈利情況,這並不容易。」

   新聞列表(12/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